教学信息简报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学信息简报专栏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1学期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示范工作经验交流会的安排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09日      阅读量:

为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促进各基层教学组织高质量多样化生态发展,根据《四川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的精神,学校拟在全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示范工作经验交流会暨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的工作。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示范工作经验交流会暨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通知》要求,我院近期将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对院内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情况、管理经验及先进做法进行展示、交流和总结。工作经验交流会具体安排见附件《化学工程学院2019-2020-1学期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安排表》。

化学工程学院

2019.10.09




上一条:化工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简报 2019年第5期
下一条:化工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简报 2019年第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