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专题

迎校庆活动|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01日      阅读量:

1.jpg

2016年5月27日19:00,由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主办、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庞国伟书记、院长褚良银教授、副院长黄卫星教授、副院长唐盛伟教授、副书记李天友以及李象远教授、伍勇教授等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晚会现场观看演出。化学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毕业本科生和学院其他年级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300人的音乐厅座无虚席。

2.jpg

19时整,伴随着激情动感的开场舞,毕业生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院长褚良银教授代表学院发言,他首先对各位2016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随后从一位领导、师长的角度,为毕业学生送上母校的祝福和拳拳叮嘱,勉励大家发扬川大化工人严谨勤奋、务实求真的精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今年正值川大120周年校庆,褚院长也诚挚邀请毕业生们夺回母校看看、多来化工走走。

3.jpg

随后,进入晚会的第一篇章《昔》。由学院老师们带来的扇子舞《舒心的日子扭着过》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老师们编排精良的舞步、灵活优美的身姿赢得了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掌声。紧接着,相声《今天我们毕业》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引来全场阵阵欢笑;荧光舞《火柴人的狂欢》形式新颖,呈现给现场观众以不同的视觉狂欢。

伴随着唯美感人的串场视频《毕业,我们不分手》,晚会到达第二篇章《今》。2016届博士毕业生邹笑一同学带来的歌曲《改变自己》,热情洋溢、动感十足,将晚会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民族舞《天下最美的草原》、小品《情定化工,非诚勿扰》和古筝曲《蝶恋花》都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4.jpg

串场视频《毕业五年》引领着晚会进入最后一篇章《翌》。诗朗诵《毕业了》感人至深,饱含着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随之而来的歌曲串烧《我们的爱》及学院青年教师们带来的健美操《小苹果》再一次将现场的热情推至顶峰。最终,本次毕业生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化学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的举办,凝聚着所有化工学子的怀念、祝福与希望。毕业生晚会的帷幕已然落下,人生的下一篇章也即将展开。祝愿化学工程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同学,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也祝福全体化工人不负众望,再创辉煌!“弦歌不辍双甲子,书香育才百春秋”,让我们一起祝愿川大的明天更加美好,母校,生日快乐!

化学工程学院研分会撰稿

司振兵审稿

2016年5月28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浙江大学吴嘉教授到校做化工设计竞赛的讲座
下一条: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工程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哈佛大学David A. Weitz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