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及捐赠

校友及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及捐赠 > 正文

化工学院多位校友受邀出席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30日      阅读量:

http://news.scu.edu.cn/news2012/rootimages/2016/05/29/1462498892545871-1462498892547841.jpg

5月29日上午,在距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120天之际,四川大学在望江校区逸夫科技馆隆重举行全球校友创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该联谊会也是全球第一个创业家性质的校友联谊会。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校长谢和平院士、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副校长魏于全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副校长李旭锋教授以及118名四川大学校友创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联谊会成立。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主持成立大会。

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在成立大会上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在成立大会上介绍了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联谊会相关筹备工作情况,副校长李旭锋教授宣读了四川大学校友总会《关于成立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联谊会的决定》及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和主要成员名单。

谢和平校长在成立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期待“联谊会”实现五大使命。希望“联谊会”肩负使命,与母校协同瞄准国际国内高精尖的科技问题及全球前沿学科发展,推动母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

据悉,此次全球校友创业家联谊会旨在充分发挥校友创业家的作用,高效率的开展“双创”事业,打造出一个联络校友、服务校友、信息互通的“互帮互助共赢发展”的公益性平台。化工学院作为四川大学的传统优势学院之一,64年来,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本次联谊会上,化工学院1987届校友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锂当选名誉会长。林峰、李坦、卜庆彬、涂政文、田永、孙永茂、姜维平等多位校友出席了此次联谊会。

高敏 撰稿

化学工程学院

2016年5月30日




上一条:涂政文校友当选为四川大学湖北校友会第一届会长
下一条:2016年四川大学 “圣华曦”奖学金、奖教金表彰会 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