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及捐赠

校友及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及捐赠 > 正文

涂政文校友当选为四川大学湖北校友会第一届会长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30日      阅读量:

5.jpg

3.jpg

2016年5月22日日下午,四川大学湖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湖北武汉举行,四川大学李旭锋副校长、外联办廖海燕副主任、化工学院副书记李天友出席大会。武汉博达公司总经理、我院1984级校友涂政文先生当选为首届会长。

资料链接:武汉博达特种润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一家集特种润滑油脂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博达拥有三大类三百多种润滑产品,员工人数一百五十多人,年销售收入六千多万元,上千家客户遍布全球,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多年来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已初步形成立足国内,面向全球的市场网络,博达润滑油脂在通用机械、水泥、造纸、电力(火电/风电)、钢铁、油气田、压缩机、太阳能、机器人、汽车及其零部件等行业处于竞争优势地位,博达以其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而活跃于润滑领域。

化学工程学院

2016年5月27日




上一条:迎校庆活动|学院杰出校友姜维平再向学校捐赠1000万,支持“四川大学创新创业公益基金”
下一条:化工学院多位校友受邀出席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