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及捐赠

校友及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及捐赠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海普瑞”杯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28日      阅读量:

由中国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以及四川大学主办,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化工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海普瑞”杯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决赛于11月22日在厦门市成功举行。来自北京化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商洛学院、沈阳药科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工程大学、西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九所高校的11位学生选手经过初赛成功入围了本次决赛。

决赛评审专家遴选自我国高等院校、研究院所以及大型制药企业的知名学者。决赛采用全英文撰写作品以及现场英文答辩的形式。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学生最终载荣而归,共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3项。其中本科生刘倩(指导老师:杜开峰)斩获大赛本科生组唯一的一等奖;荣获二等奖的有林敏(指导老师:宋航)、曾钰(指导老师:穆畅道)和张薇(指导老师:姚舜);宋婷(指导老师:赵刚)、张强胜(指导老师:赵刚)和王倍(指导老师:宋航)喜获三等奖;另有卢静(指导老师:李子成)、李涛(指导老师:马丽芳)和李思轶(指导老师:黄文才)三位学生获得大赛优胜奖。四川大学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是全国性的学生课外科技竞赛,该竞赛自 2011年创设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累计共有来自39所大学的305位同学参加了比赛,在国内制药工程教育界引起了较大的反响。我院一直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并在历届大赛中均取得佳绩,展示了学院和制药工程专业在人才培养上的高水平和丰硕成果。让我们为获奖学生喝彩!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供稿

2015年11月27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下一条:(来自学校)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一横先生一行来访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