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及捐赠

校友及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及捐赠 > 正文

Pharmaceutical Engineering English Poster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16日      阅读量:

由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化学工程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制药工程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Pharmaceutical Engineering English Poster竞赛于2015年7月15日下午13:30在江安校区综合教学楼B112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到场评委老师为具有丰富学科竞赛指导经验的宋航教授、梁冰教授、赵刚教授、马丽芳副教授、李子成副教授、姚舜副教授、李德富副教授、刘文彬副教授和李永红老师。15位精选的制药工程及生物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选手参加了这次竞赛。主持人姚舜副教授首先就竞赛流程以及比赛规则进行了大致说明。随后每位选手用10分钟进行了壁报作品展示,并用英语对研究内容进行了口头汇报,最后针对现场评委的英语提问进行了答辩。

选手们各自凭借其自信的介绍以及流畅的口语赢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在全部展示及答辩结束后,我系制药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全国高校制药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宋航教授对本次比赛作品特点进行了总结,对参赛同学的英文表达及创新研究能力予以了肯定,同时对参赛同学的作品、讲解及答辩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祝大家在全国比赛上再创佳绩为川大争光。

最后,宋航教授代表主办方向本次比赛表现最为突出的研究生周颖、葛黎明、林敏及本科生范娜同学颁发奖品奖状,本次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提升了川大学子的科研动力及国际化视野,激发了科研实践的意识和热情,同时推动了研究生及本科生展示自己和英语沟通的能力,为四川大学向国家级学科论文竞赛输送优秀作品打下了良好基础。

姚舜 供稿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2015.7.15




上一条:四川大学2015年“中国成达奖学金”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来自学校)化工校友姜维平向母校捐赠1000万元并设立“四川大学校友奖教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