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5日      阅读量:

2019年10月13日,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望江校区化工楼227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志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徐志朗同志向大家传达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内容及其内涵和重要意义。接着,徐志朗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徐志朗同志提出,党支部党员要重视主题教育,坚持学习论述内容,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建设,全体党员同志要开展自我革命,提出整改意见,制定完善目标,勇于实干,积极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最后,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誓。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意识到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该努力做好科研工作,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勇于直面斗争,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抓落实,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奋斗。

化学工程第六党支部撰稿

李颖丽审稿

高敏编辑

2019年10月14日




上一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同志参观建川博物馆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