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7日      阅读量:

2019年11月06日,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化学工程学院227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活动。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倩同志主持,共有17名党支部同志参加。

首先,李倩同志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每个党员来说,应该把入党誓词作为一面镜子,经常加以对照,修身正己、锤炼党性,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信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到底。

其次,陈胡炜同志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我们学生来说,一是要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锻炼学习思维,为将来做科研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将来给祖国添砖加瓦做好准备,二是要走群众路线,帮助群众,距离我们最近的群众就是身边的同学,所以我们要关爱同学,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学解决困难。

之后,王志强同志说到,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有家国情怀,把个人成长与国家结合起来,把自己所学贡献到祖国建设中去。邱海涛同志表示,我们要做好自己,搞好学习。从而带动身边的人,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除此之外,童启邦、周欣、刘磊、王计辉、王金红、孙雷等同志也积极踊跃的发言,说出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李倩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表示我们每位大学党员在搞好学习科研之余,可以多多关注时事政策,从而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和理解。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在党支部同志的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党支部各位同志充分意识到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该明确自己的时代重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学习,用技术知识武装自己,不畏艰难,积极上进,自觉为人民服务,争当时代楷模,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19年11月06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整改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攻坚战——化工学院赴甘洛县格布村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