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整改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8日      阅读量:

2019年11月07日,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化学工程学院227会议室举行了支部整改会议。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倩同志主持,共有17名党支部同志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李倩同志表示支部过去的工作还存在不足之处,希望支部同志们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或改进的建议,大家一起讨论。

之后,陈胡炜同志提出,目前本支部活动不够多,且活动内容不够丰富。童启邦同志提出,支部工作一直以会议形式开展太过于单调。刘磊同志提出,支部同志间的交流不太够。

随后王金红等同志提出建议,工作开展的形式可为辩论、户外活动、志愿活动等,更能调动大家对活动参与的积极性,增加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支部同志间的认识。

最后,李倩同志提出因为课程繁重,同志们的理论知识略有欠缺,在之后的工作中会准备一些干货与大家分享学习,大家一起积极行动,将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建设的更好。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19年11月07日




上一条: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之打扫生物工程专业实验室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