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新能源与低碳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成都市规划馆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2日      阅读量:

2019年11月9日,四川大学化工学院新能源与低碳党支部走进成都市规划馆参观学习。成都市规划馆于2012年对外开放,布展面积约6800平方米,是成都展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的重要窗口。

大家先后参观了成都城市历史、历版总规修编沿革,战略定位和战略目标,通过实体模型展示和影片播放,在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下,认真学习了成都的全域总体规划,认识到成都从“两山夹一城”到“一山连两翼”的城市空间格局转变以及差异化区域发展策略。大家全面深入了解了成都千年城市文明的发展与传承,对成都“国家中心城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国际门户枢纽城市、世界文化名城”的四大战略定位有了更加清晰明了的认识。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我们的家园,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我们的新能源与低碳科研事业与成都市的发展结合起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家园、美丽中国而更加努力。

刘颖颖撰稿

岑望来审稿

高敏编辑

新能源与低碳党支部

2019年11月12日




上一条: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发展新党员民主测评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之打扫生物工程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