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之打扫生物工程专业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阅读量:

2019年11月7日,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协助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完成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同志协助生物工程实验中心李永红老师打扫清洁江安校区化工楼生物工程专业实验室,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下午2点,支部成员组织开始协助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老师分为两组进行打扫工作,其中男生组负责搬运整理工作,女生组负责清洁整理工作。整个打扫过程中,支部成员表现出团结合作,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良好品质,高效有序地完成了工作。最后支部参与打扫志愿活动的部分同志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支部同志团结互助,辛勤劳动,累并快乐着,充分发挥吃苦在前,服务在前的品质,希望支部同志能够继续发扬党的先进性和服务性,为国家贡献处一份力。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2019年11月9日




上一条:新能源与低碳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成都市规划馆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整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