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阅读量: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2019年12月9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一基楼B218开展了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科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袁科同志向同志们讲述了民主评议在支部工作中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需要时刻牢记自我的身份和使命。针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各位同志要对自己的工作、思想和学习上的状况进行客观的评价,反思自己的不足,做好未来的工作。随后,支部书记袁科同志以自己为例进行了自我批评,他表示自己在做支部书记的这段时间思想政治理论方面学习不足,工作不够认真仔细,学习比较懒散不够自律,此外还有不熟悉的党务工作流程的问题。袁科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改进自己的缺点,在各个方面做得更优秀。除此之外,支部其他同志也分析了自己在过去一年内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同志们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会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改进: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观念,坚持好科研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在生活中,坚持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帮忙他人,积极服务群众。

三是在工作上,围绕本职工作,努力做好科研工作。

对于支部党员在支部工作以及政治学习上的状况,各位同志进行了评议。党支部共有党员29名,其中正式党员24名、预备党员5名。参加此次民主评议的党员22名,其中正式党员18名、预备党员4名。本次评议,评定优秀党员8名,占支部党员的27.6%;合格党员21名,占73.4%。

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撰稿

李颖丽审稿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条:化工系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下一条:燃烧动力学党支部开展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