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燃烧动力学党支部开展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1日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深化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燃烧动力学党支部结合工作实况,于12月9日下午19:00,在四川大学化工学院42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由程媒书记主持,支部委员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指出了组织生活开展不够全面、浮于表面较多,部分工作落实不够到位的问题,支部党员同志也对支部的组织和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之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与会的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纪律、品德、作风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问题,并指出了改进方面。程媒书记对民主评议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支部普遍存在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问题,并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在努力做好科研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素质。

会议最后,程媒同志发放民主评议测评表,到会的全体党员根据自己对支部党员日常表现等方面的了解,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级,进行了民主评议,之后由支部委员现场计票统计,并宣布评议结果。

通过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召开,支部党员都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示会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做既有能力更有觉悟的新时代党员。

化学工程学院燃烧动力学党支部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2019年12月10日




上一条: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