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与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2日      阅读量: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于2021年03月31日晚在化工学院227会议室举行了关于学习“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主题的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武雯颖主持,支部党员参会。

会议以党的百年历史中发生的大事件为切入点,探讨了党的初心与使命。从1921年7月建立中国共产党到2012年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朝更美好的生活方向努力着,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百年历史见证着百年壮举,这离不开一直以来坚定党的初心和使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是每一个共产党人的责任。从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党史就是要坚定党员同志不要忘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最后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发生的一些大事件的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百年历史的认识和理解。

这次大会的召开,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中发生的重大事件,以及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强起来的艰难历程,更加坚定了同志们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决心。从而不断督促党员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切实做好入党承诺上的内容,更好的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董维斌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

2021年03月31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