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到温江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6日      阅读量:

2021年4月15日,化学工程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组织支部党员教师、退休教师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成都市温江基层党建学院温江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巨晓洁老师带队,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历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开展了主题为“回望历史,体悟初心,庆百年华诞”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虚拟党史馆、智慧党建体验区和智慧党建感知区,观看了红色电影《江姐》的节选片段。随后,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下来,全体同志在党史展览厅,一起回顾和学习了党100年的光辉历史。展厅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阶段等板块。按照不同时期,从党的成立、建设到不断发展壮大的各阶段,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多种实物展示、影像资料和文字介绍,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最后,在支部书记巨晓洁老师主持下,大家集中学习了学院下发的《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各项政治学习材料,深入学习领会了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参加活动的全体老师结合活动主题和学习材料,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史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理解,提升了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靖撰稿

巨晓洁审稿

李天友审核

高敏编辑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2021年4月15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成功协办首届绿色工程教育暨未来工程师论坛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