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川大欢迎你——我院赴遵义四中、航天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24日      阅读量:

3月18日,我院学生工作组郭鑫楠、龙柯老师赴贵阳省遵义市第四高级中学、遵义航天高级中学开展2015年高考报考招生宣传工作。遵义四中蒋校长、航天中学王主任热情接待了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

下午5时和6时30分,四川大学2015年高考招生宣讲会(遵义专场)分别在遵义四中报告厅和航天高级中学报告厅举行,郭鑫楠、龙柯老师进行了宣讲,他们播放了四川大学宣传片,围绕历史川大、美丽川大、学术川大、青春川大、学在川大和走进川大六个方面的内容,对四川大学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学生也就“323+X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国际化办学”、“转专业”等内容与宣讲老师进行了互动。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让更多高中毕业生全面认识、深入了解四川大学,达到了有效宣传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

相关链接:

遵义四中建校于1915年,由遵义籍爱国教育家朱季瑜先生自东京帝国大学留学归国后创立,是我国在上世纪初的新文化运动中成长起来的一批新式学堂的继承者之一,在遵义及全省享负盛名。学校现有两个校区,老校区(即校本部)位于遵义市历史文化重地——老城,现有高三年级学生;新校区位于城市东郊尚在开发建设中的新蒲新区,有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在此就读。遵义四中于1953年成为贵州省首批三所重点中学之一,1992年列入《全国名校》。遵义四中是贵州省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普及中小学实验教学示范学校、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省级示范高中。在贵州省以自由、开放、包容和人性化的教学精神特立独行。2014年,根据中国教育在线网的中国中学排名,遵义四中列遵义地区第一,贵州省第四。

遵义航天高级中学位于贵州省历史名城遵义市。是贵州省首批省级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也是黔北地区一所大规模的高级中学。建校二十七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推行素质教育,始终把师生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良好的道德行为和精湛的业务素质作为推行素质教育的核心,着力建设和培养一支具有“高尚的教师道德、高度的敬业精神、高超的教学艺术”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撰稿:郭鑫楠

2015.3.24




上一条:物理化学教研室开展教学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到贵州省思南中学、铜仁一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