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鲁老师入围“卓越教学奖”网络投票阶段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17日      阅读量:

2015年3月17日,四川大学“卓越教学奖”评选表彰工作已进入网上投票阶段,对第二轮评选中遴选出的15位候选教师,进行网上投票。我院周鲁教授获得候选人资格。

四川大学首届“卓越教学奖”评选活动自2014年12月26日实施开展,按照《四川大学 “卓越教学奖”实施办法》中的评选程序,整个活动将经历推荐、评审、投票和表彰等四个阶段,最终产生四川大学首届“卓越教师奖”获奖教师。截止到目前,推荐和评审工作已经结束, 全校共产生15名候选教师将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我院周鲁老师顺利入围其中。2015年3月17日至3月21日学校将开放四川大学首届“卓越教学奖”投票网站(http://et.scu.edu.cn/),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附周鲁教授个人介绍




上一条:化工学院江安第一基础实验楼应急救护装置投入使用
下一条: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开展新学期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