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民族学院化环学院院长余爱农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8日      阅读量:

11月2日,湖北民族学院化环学院院长余爱农、副院长杨瑾等一行11人来院考察交流。

上午,在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蒋炜、党政办李晓燕老师带领下,余爱农院长一行走进了《化工原理》《生物制药技术》《有机结构波谱分析》《工程设计与管理概论》课堂,考察了化工学院相关老师的课堂教学。随后,余院长一行来到了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在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化工原理实验室、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验室、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实验室、生物工程专业实验室、制药工程专业实验室和公用仪器开放平台。

下午2:30,余爱农院长一行来到望江校区化学工程学院235会议室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友、副院长唐盛伟和学院各系(基地、中心)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庞国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湖北民族学院化环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庞书记从学院发展历程、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谈到未来的发展规划,庞书记指出,目前四川大学正在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不懈奋斗、再接再厉,依托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不断总结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借鉴兄弟高校的宝贵经验,加强交流沟通,争取尽快建成世界一流化工化工学科!

唐盛伟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科研与学科建设,并针对专业设置、师资培养情况等同来宾进行了讨论。

湖北民族学院化环学院院长余爱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长期交流合作的意愿。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来访,两院之间增进了解,互相借鉴、学习,向着更高水平、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最后,参与座谈的老师们就专业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8年11月5日




上一条:让党建图书阅览室成为党员教育新阵地——化学工程学院党建图书阅览室正式开放
下一条:阿联酋哈利法大学到院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