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宣讲和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9日      阅读量: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望江校区正行楼(西二教)313报告厅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主持并主讲。

会上,庞国伟书记对全院教职工开展实验室安全宣讲。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对实验室进行彻底的安全排查,结合前期学院安全检查整改清单,做好实验室安全自查和整改。深刻吸取实验室安全事故的沉痛教训,认真总结,举一反三,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安全风险防控,把师生安全和和谐稳定校园建设放在第一位。

最后,庞国伟书记传到了四川大学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广大教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8年12月29日




上一条:提高安全意识,重视自我保护——化工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下一条:走进低碳化工实验室,畅想学术研究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