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新学期保密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1日      阅读量:

2019年2月27日下午3:30,燃烧动力学中心全体师生在化工学院313报告厅开展了新学期保密安全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保密管理员李涛主持。

李涛老师结合燃烧动力学中心长期从事的科研工作的特殊性质,采取问答、案例分析和解读文件等方式,加深了师生们对国家安全和保密规章制度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针对性地强化了师生们严守国家秘密重要性的观念,普及了师生们在科研工作中操作行为规范准则。

培训结束后,师生们都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保密安全教育讲座的学习,加深了对保密安全基本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强化了管理和使用涉密载体和涉密文件的规范性,掌握了如何避免在大数据时代下泄密的有效方法,更加明确了作为中国公民所肩负的严守国家秘密的责任和使命。

李涛 撰稿

庞国伟 审核

学院党政办

2019年2月28日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院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工作专家组开展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