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赴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阅读量:

2019年2月28日,由学工组郭鑫楠、李颖丽老师带队,我院十余名学子前往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参观学习,并与巴斯夫工程技术部副总裁何宇、工程设计中心总经理李征、工程设计中心中外员工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学习了巴斯夫的企业文、管理运营、人才招聘情况。

李征总经理为师生讲解巴斯夫产业全球布局

上午九点,参观队伍到达了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巴斯夫成都工程设计中心总经理李征作为代表欢迎我院师生一行的到来,并作为讲解陪同师生参观了工程设计中心的工作、生活环境,感受企业的工作、文化氛围,让师生对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有了初步的体验和了解。

活动开始,巴斯夫工程技术部副总裁何宇先生通过PPT、视频等向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巴斯夫的组织机构发展历程集团规模业务分布经营简况产品领域、技术研发、经营战略生产基地等基本情况。介绍中,我院师生认真听取和记录,不时就介绍中感兴趣的地方提出问题,同企业职工展开交流讨论。此外,校企与会师生还就化工行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等话题展开了讨论,成果丰硕。

随后,巴斯夫成都工程设计中心德国员工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德国、中国工作的丰富经历和体验。我校2003级校友、巴斯夫成都工程设计中心员工也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轨迹为同学们交流了在国企和外企的不同成长体验,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尝试、敢于突破,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历练本领、增长才干。与会师生还就巴斯夫成都工程设计中心的具体工作内容、福利待遇、员工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交流。

何宇副总裁为师生介绍巴斯夫基本情况

活动最后,巴斯夫工程设计中心总经理李征再次感谢我院师生一行的到来,并欢迎我院学生在就业择业时选择巴斯夫,期待同我院在人才供需方面的深入合作。我院郭鑫楠老师代表一行师生对本次参观交流活动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今后在学生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构建合作关系。

据悉,巴斯夫股份公司(BASF SE),德国的著名化工企业,也是世界最大的化工厂之一,在欧洲、亚洲、南北美洲的41个国家拥有超过160家全资子公司或者合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莱茵河畔的路德维希港,拥有世界上工厂面积最大的化学产品基地。2018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112位。此次的参观活动是我院推进校企交流的举措之一,对我院人才培养、人才就业、学科交流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罗杰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2019年3月4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新学期保密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