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5日      阅读量:

2019年3月4日上午,学院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3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四川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川大委【2017】38号文的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领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对学院2018年党费缴纳使用情况进行了简单通报。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和四川大学文件精神,认真核对本支部党员2019年党费收缴基数,及时完成支部党费缴纳。庞书记强调,各党支部上缴的党费必须准确及时上交学院党委。学院党委每月按时交至学校指定账户。每年的党建活动经费,除了上一年度返还的党费外,还有学校划拨的党建专项经费。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在遵循党费使用五项基本用途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支部内党员的教育培训,组织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全面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党员的党性修养。

随后,学院党政办老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党费计算基数,具体计算方法和收缴方式等。

李晓燕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党政办

2019年3月5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有关重要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