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有关重要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阅读量:

2019年3月11日上午,学院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35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各系(基地、中心)主任、院长助理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庞国伟书记传达和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对照梳理制定的《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化学工程学院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汇总表》等工作资料,重点布置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有关工作。

庞国伟书记总结,今年学院总体工作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升一流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治理能力,全面推进一流化工学科建设,着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在实现学校“两个伟大”和学院“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行!

 

 

 

李晓燕 撰稿

李天友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党政办

2019年3月12日




上一条:2018级化工与制药类本科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