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关工委2019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5日      阅读量:

2019年3月14日上午10时30分,化学工程学院在正行楼227会议室召开了关工委2019年工作布置会。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2018年学院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讨和布置2019年关工委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梁明征,学院关工委委员傅运清、夏代宽、李维俊、朱立嘉、赵红卫、徐卡秋等10余位专家、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姜利寒同志代表学院党政对过去一年来,校、院两级关工委和各位退休教师对学院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付出的关心和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梁明征老师总结评价了学院关工委去年在“跟班关爱”、“读懂中国”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就今年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方案进行了宣传和部署。傅运清、夏代宽、李维俊等多位老师为学院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对外联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供信息,并畅谈了今年关工委工作的思路和计划。

随后,学工组辅导员喻可乐老师简要介绍了关工委与2017级安全工程“跟班关爱”活动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李天友同志在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后,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以及邀请关工委老同志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参与青年教师的指导工作,形成多方面合力,共同为学院人才培养积极献计献策。并表示,学院一定会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把创建“五好关工委”作为工作抓手,推进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面提升。

杨谨瑗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2019年3月14日




上一条:重庆理工大学一行到访我院
下一条:2018级化工与制药类本科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