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改(第八期)项目中期提升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2日      阅读量:

参照学校相关通知精神,2019年4月19日下午在望江化工学院227会议室,我院召开了教改(第八期)项目中期提升交流会。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第八期)研究各项目负责人、各系主任、各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务人员、学院督导专家参加了当天的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学院督导专家王煤教授主持。

川大教[2018]40号公布了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第八期)研究项目的立项名单,我院有15个项目获得立项。为了保证我院”四川大学教改(第八期)项目中期提升交流会”开得更有成效,学院还在会上公布了《教改(第八期)中期汇报评委建议名单》,评委由学院督导专家、各系主任和各实际参会教研室主任组成。

在中期提升交流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根据申请书的内容对研究方案、具体措施、教学过程的改进、成效、进一步提升项目研究的做法等分别进行了汇报,参加交流会的各位老师认真聆听了各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的PPT,并就各项目的改革点、创新点等展开了讨论,教改(第八期)中期汇报的各评委还在现场完成了各项目的评分。

时至下午6时,我院教改(第八期)项目中期提升交流会完成所有议程,圆满结束。

刘立 撰稿

章鹏 摄影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教务办公室

2019.4.22




上一条:离退休党支部参观江姐纪念馆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讨论”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