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推荐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4日      阅读量:

历经4周的紧张工作,学院各专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2020届免试研究生的推荐并如期完成各阶段工作。9月19日,我院正式向学校提交了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9月23日,四川大学拟获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公布,为此,我院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05号)、《四川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实施办法》(川大教〔2017〕131号)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成立了“化学工程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遴选工作小组”和“化学工程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专家审核小组”,为完成本届化学工程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组织、考核及审定提供了保障。

按照学院2020届推免工作日程,各专业及学工组按时完成了推免细则修订,9月9日上午学院在召开的党政联席会上对《化工学院2020届推免基本要求和各专业推免细则》进行了最后审定。9月9日下午学院推免工作布置会也及时召开。在学院网设立的“化工学院推免专栏”,对2020届推免工作进程实施了时时公示。

刘立 撰稿

唐盛伟 审核

高敏 编辑

教务办公室

2019年9月24日




上一条:2019第二届化学工程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