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赴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5日      阅读量:

9月11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带队赴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交流座谈,讨论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人才招聘等事宜。学院院长助理、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主任李德富、学生科长司振兵、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副主任钟月华以及化工系陈建钧老师参加了座谈会。成达公司相关领导包括郑兰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王彬主任、设备室漆名贵主任、工艺开发室周芳主任以及工程室郑超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在郑兰副总经理和王彬主任的带领下,学院老师首先参观了成达公司展厅,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成达公司的发展现状与成就、企业管理、技术实力以及川大校友在成达公司的职业发展等情况。

随后在成达公司会议室,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卓越工程师人才联合培养、人才招聘组织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简介(http://www.chengda.com/)

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成达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化工部第八设计院。成达公司始建于1958年,经过几十年的努力奋斗,现已成为以设计为主体实行工程总承包的国际综合型工程公司。成达公司是国内最早一批拥有综合甲级设计资质的工程公司,公司拥有员工1200余人,高级职称以上员工占比62%。成达公司拥有国家专利授权110余项、专有技术60余项,在国内占有领先优势,纯碱等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成达公司具有持续开发的创新能力和科技团队,工程大型化和工程数字化交付能力处于行业先进水平。六十年来400余项成果获得国家、部、省级奖励。自2008年以来,成达公司连续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钟月华 供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2019年9月20日




上一条:化工过程与系统教研组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2019第二届化学工程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