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校情院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4日      阅读量:

2019年12月12日上午,在望江校区化学工程学院313报告厅,学院召开了2019年离退休老教师校情院情通报会。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友、副院长唐盛伟、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学院离退休工作联络员杨谨瑗和学院近100位离退休老教师参加通报会。会议由李天友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首先向离退休教师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向离退休教师介绍了学校、学院有关情况。同时,庞国伟同志对老教师们一直以来为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了由衷的感谢。副院长唐盛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向老同志们汇报了目前化工行业和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对我们的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着重通报了学院在党建、主题教育、校友捐助、青年人才培养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

学院离退休工作联络员杨谨瑗老师向老教师们汇报了2019年学院离退休工作的情况,从关心帮扶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以及关工委关爱青年学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杨谨瑗老师详细汇报了离退休活动费、福利费和党员活动费的使用情况,还介绍了2020年学院离退休工作要点、活动安排和慰问计划等。

杨谨瑗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综合管理办

2019年12月24日




上一条:1000吨P2O5/年稀磷酸萃取法脱除金属阳离子中试项目验收成功
下一条: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举办色谱类仪器使用与维护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