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化雨春风,工铸华年”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31日      阅读量:

经过近两月的精心准备,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化雨春风,工铸华年”迎新晚会于12月29日晚19:00在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办。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院长赵长生,四川大学校外辅导员、中石化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勘探分公司勘探研究院院长黄仁春,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教导员李川娜,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主任伍勇,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主任李德富,冶金工程系主任黄青松,2019级班主任吉旭、吕松、吉俊懿、谭帅、王雅博等老师参加晚会。学院400余名同学与老师们一同欢聚晚会,共享视听盛宴。

合唱曲目《旅行者一号》《我爱你中国》

主持人介绍晚会正式开始

伴以优雅的钢琴、铿锵的手鼓,在化工合唱团一曲《旅行者一号》悠扬歌声中,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在致辞环节,赵长生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赵院长回顾了学院2019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寄语同学们要肩负时代责任,树立远大理想,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院齐发展!

赵长生院长致辞

晚会共分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心·迎新”中,bobo街舞协会《Enchanted》先是温柔舒缓,后又时尚酷炫,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歌曲演唱《说好不哭》轻松欢快、朗如珠玉,讲述青春时期的笑与泪;相声《四川大学》幽默风趣、妙语连珠,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由马丽芳、朱立嘉、陈志等教师表演的舞蹈《又见茉莉花》舞姿曼妙、优美动人,展现了川大老师们的风采;钢琴二胡合奏《核爆神曲Aliez》配合默契、高潮迭起,赢得观众不断的阵阵欢呼。

《又见茉莉花》

在第二篇章“梦·起航”中,创意走秀《筑梦中国》,以时间为轴线,展现中国百姓服饰随时代的变化;男女对唱《Lover》,以时而欢快、时而舒缓的方式,引发台下观众们不自主地跟唱;小品《追逐光,百廿年路上》以化工先驱张洪沅出国求学为引子,讲述了数十年来中国化工的沧桑巨变,展现了化工人的初心与使命,在欢笑之余引人深思;说唱歌曲《Loveboy88》通过普通话与四川话搭配的方式,活力四射,燃爆全场。

走秀节目

在第三篇章“路·同行”中,古风舞蹈清新脱俗、古韵悠长,展现华夏绚烂文明;学院摇滚乐队MCM带来《西湖》、《白日梦蓝》等精彩的摇滚歌曲,气势昂扬、精彩不断;最后,化工团委学生会的主席部长团们,用他们精心准备的《兔子舞》、《野狼disco》以及主席部长走秀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MCM乐队表演

主席部长秀

晚会中,还进行了2019年“张洪沅未来化工之星”奖学金的颁奖,激励化工学子在专业学习路上不断进取、砥砺前行。

值此祖国七十华诞之际,学院学生通过迎新晚会向祖国表达最真挚的情感与祝福,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嘉宾们与同学们合影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

龙柯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2019.12.29




上一条:“绿色磷化工前沿技术”顺利召开学科建设进展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