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色磷化工前沿技术”顺利召开学科建设进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2日      阅读量: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绿色磷化工前沿技术”在化工学院313报告厅召开了学科建设进展工作推进会。学科首席科学家钟本和先生及磷化工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辛龙教授主持。

会上,王辛龙教授首先就“绿色磷化工前沿技术”学科2018、2019年的建设进展情况和2020年任务目标进行了介绍,并就学科近期三大重点任务——教育部磷工程中心、四川省磷工程实验室、双一流平台验收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随后,钟本和教授、唐盛伟教授、李军教授、吉旭教授等与会老师纷纷就磷化工学科当前的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发展方向发表了看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当前的形势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在继续发扬磷化工学科传统优势的同时,怎样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开创更好、更新的磷化工局面,我辈仍然任重道远。

随着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磷化工学科在新的一年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钟艳君 供稿

王辛龙 审稿

唐盛伟 审核

高敏 编辑

2019年12月31日




上一条:第二届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化雨春风,工铸华年”迎新晚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