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荣获2019年校本科教学工作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3日      阅读量:

2019年12月27日,四川大学在望江校区笃行楼隆重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讨论总结会暨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会。会议表彰、奖励了2019年本科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

化工学院在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多项优秀成绩。吉旭、伍勇、李赛三位老师荣获四川大学第五届“星火校友奖教金”二等奖,赖雪飞老师荣获四川大学第五届“五粮春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姚舜老师荣获四川大学“唐立新教学名师奖”。另外,全院教师共有55人次教师获得“探究式-小班化”教学质量优秀奖、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优秀指导教师、全英语授课教学质量优秀奖、“非标准答案考试”试题优秀奖等奖项。

“探究式-小班化”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奖教师:Yousef Faraj、任锐、谢通慧、李赛、刘长军、钟月华、罗冬梅、魏文韫、王静波、李子元、周加贝、赖雪飞、易美桂。

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奖教师:李眉眉、李德富、肖泽仪、黄卫星、袁熙志、郭勇、朱家骅、陈志、周鲁、金央、吉华、穆畅道、朱权、伍勇、谢克难、赵刚、高峻。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优秀指导教师:程远贵、党亚固、段天平、刘昉、王袁隆、袁绍军、褚良银、郭孝东、吉旭、金央、李德富、李天友、李子元、穆畅道、阮丽萍、王雅博、姚舜、印永祥、岳海荣、章鹏、钟本和

全英语授课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奖教师:段天平

“非标准答案考试”试题优秀奖:《过程机械》肖泽仪、《近代化学基础》周加贝、《物理化学(I)-1》朱权。

化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无论是课堂教学、教育教改还是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在全校均为瞩目。在今后的工作中,化工学院将一如既往,不断努力前行,为国家培养优秀接班人。

王冰撰稿

唐盛伟审核

高敏 编辑

化工学院教务办

2019年12月30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大行政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下一条:第二届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