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阅读量: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2020年6月2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一基楼B218开展了关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科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袁科同志结合实际案例,从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学习贪腐案例,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反腐倡廉这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肩负着党中央和国家赋予的使命。近些年来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强硬态度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保持纯洁的坚定决心,清正廉洁始终是一个共产党员坚定不移的操守。同时,党员同志必须学会抵制诱惑,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经过袁科同志的讲述,支部成员就自身对于廉政建设的认识进行了讨论。李福林同志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党风廉政建设似乎离自己很遥远,然而在相关资料的学习中却能够深刻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在党组织中的重要地位。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袁科同志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他表示,我们学生党员是中国共产党发展进步的后备力量,是未来的建设者。在将来,我们会步入社会的各个岗位,面临着职权范围内的各种诱惑,没有坚定的廉政意识是会被淘汰的。因此,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从现在开始培养廉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是我们学生党员绝不能懈怠的。


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撰稿

邓磊 审稿

高敏 编辑

2020年6月4日




上一条:“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党课学习
下一条:化工系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与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