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燃烧动力学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3日      阅读量: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了引导支部党员不忘初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燃烧动力学党支部于2020年7月11日上午11:30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媒书记主持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程媒书记从学习党史、党的发展历程和抗疫故事分享三个方面展开内容。会议伊始,支部党员同志首先集聚一起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和正确的党。这也激励着我们广大党员要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支部每位同志就身边的抗疫故事进行了分享,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经历,实际感受战疫中的故事带给自己心灵上的震撼、思想上的升华。王博、龚贤龙两位同志讲述了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的点滴中,体现了当代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程媒同志分享了自己作为一个武汉人的所见所闻,表示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我国战疫胜利的政治保证和优势,坚定党了的信仰。疫情期间,很多人喊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口号,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同志认真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感怀党的峥嵘岁月以及党带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故事,也更加明白了我们青年在疫情防控战役中肩负的特殊重要职责。

化学工程学院燃烧动力学党支部 撰稿

王勇 审稿

2020年7月13日




上一条:研究生反应工程党支部顺利开展“学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抗疫情 牢记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