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党支部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 行动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4日      阅读量: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2020年7月10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一基楼B218开展了学习“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党支部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专题党课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科主持。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每个中国人民的正常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冲击。目前,虽然我国的疫情得到基本控制,但是常态化防控仍然是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始袁科同志首先讲授抗疫专题党课,回顾了国内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并与仍然严峻的国外疫情现状进行了对照,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随后袁科同志进行了总结,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统筹规划与全球抗疫的积极举措,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的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以及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责任担当。支部成员张腾鹤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凝聚力是其他国家不具有的,这也是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核心。随后,支部又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生活会。首先由支部的党员袁科及刘泽坤同志分享了在疫情高峰期身边的防疫抗疫故事,然后支部书记带领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牢记一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的最后,支部同志就过去几个月的所见所闻发表了感想,大家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是在疫情来临的时候,每个人的家乡都采取了及时严密的防治举措,更能让人体会到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巨大力量。

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撰稿

邓磊 审稿

高敏 编辑

2020年7月11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讲战疫,悟使命,秀本色,忆初心”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规范化支部活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