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与师风师德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9日      阅读量:

2020年11月13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教师在227会议室进行了党风廉政与师风师德学习活动,并开展了党组织生活。

首先,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系主任李德富老师传达了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细则文件》的重点内容,结合党风廉政与师风师德建设相关的各类典型案例,分析了高校教师在教学科研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各项问题。在此次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中,本系全体教师就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和师风师德建设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均表示要结合党风廉政和师风师德建设活动,以对自己和学校负责任的态度在教学和科研中做出成绩,积极为本系的专业建设、平台建设、本科教学和学生发展做出贡献。

陈靖 撰稿

巨晓洁 审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2020年11月13日




上一条:研究生磷化工党支部开展“2020年终总结和 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大会
下一条:“路,在脚下延伸”主题活动——安全工程专业“多位一体”关心关爱学生讨论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