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5日      阅读量:

2021年4月19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望江校区正行楼23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工会主席、专职组织员、党委委员,各系、基地、中心负责人和科级干部等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主持。

会上,庞国伟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2020年以来第五至八轮巡察发现的典型问题。他指出,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通报问题和学院第五轮巡察反馈问题,再查再改、即知即改、联动整改,有效防范老问题变形、抑制新问题发生,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随后,他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与时俱进建设世界一流化工学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敏撰稿

李天友审核

高敏编辑

2021年4月22日




上一条: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和党规党纪”专题政治学习和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