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教职工文体活动|顽强拼搏 共创一流——祝贺“化工摇篮”男子篮球队成功晋级四川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16强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1日      阅读量:

3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体育学院、校体委联合主办的四川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望江校区东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赛事周期为24天,来自各工会分会的27支队伍共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篮球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为4个组采用单循环制决出小组名次,上届比赛的前八名作为种子队分别进入4个组;第二个阶段将由各小组决出的前4名共16支队伍进入淘汰赛,胜队争夺第1至8名,负队争夺第9至16名。

在收到通知的当下,学院工会随即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议,对赛前动员、组建球队、服装采购和赛场服务等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工。经过全体委员和工会小组长的充分动员,学院17名参赛队员组建的“化工摇篮”代表队正式成立。比赛前夕,大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训练,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3月26日至4月9日,四川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小组循环赛在望江校区东区篮球场连续开战。化工学院“化工摇篮”男子篮球队,以6战4胜小组第3名的成绩成功晋级16强,顺利进入淘汰赛阶段,展现了化工男儿坚忍不拔、共创一流的良好风尚。

化工学院“化工摇篮”男子篮球队人人都是攻击手、神投手和抢断手。团队篮球,这是“化工摇篮”男子篮球队本赛季的新气象和新突破!球队多点开花,精彩的瞬间在每一场小组循环赛中此起彼伏,内线、外线、助攻、篮板、投篮、反击……战略战术不断提高,接二连三的快攻和抢断进球赢得了全场喝彩!比赛得分节节攀升,球员们的士气也愈发高涨,竞技精神和体育气节被大家完美诠释,向大家展示着化工男儿的拼搏和坚强!

参赛老师们纷纷表示篮球赛的举办十分有意义,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个平台,通过篮球赛既可以强健体魄,同时又加强了各学院老师之间的交流与互动。目前。化工学院“化工摇篮”男子篮球队现在士气高昂,全体队员严正以待,正在为淘汰赛做充分准备。

让我们祝愿他们走得更远,也相信他们一定能取得更好地成绩!再次为他们表示祝贺,你们是好样的!此刻,你们已然成为化工的骄傲!

高敏 撰稿

穆畅道 审核

化工学院工会

2018年4月10日




上一条:教职工文体活动|弘扬体育精神 建设温暖化工之家——祝贺学院“化工摇篮”男子教职工篮球队获得全校第12名
下一条:艺术之美与生活——化学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西方绘画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