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教职工文体活动|弘扬体育精神 建设温暖化工之家——祝贺学院“化工摇篮”男子教职工篮球队获得全校第12名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0日      阅读量:

2018年4月18日下午,由校工会、体育学院、校体委联合主办的四川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最后一个比赛日正式拉开帷幕,全校27支参赛队正式进入收官之战。学院“化工摇篮”男子教职工篮球队与计算机(软件)学院代表队在东区球场3号场地争夺第十一名排位赛。

骄阳明媚、蓝天白云,晴朗的天气预示着这场比赛将在轻松愉悦中展开。哨声响起,双方随即开始激烈的争夺。我方的队员们以年轻人为主,各个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因为是收官之战,所以大家一扫之前比赛的紧张感,更多的开始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投篮百步穿杨,盖帽只手遮天,突破游刃有余,化工的小伙子们用一个个漂亮的进球给了对手一个猝不及防。传球、投球行云流水,几个精彩的快攻赢得场上阵阵掌声。但是,计算机(软件)学院也不示弱,他们依靠着身高优势和默契的配合,连续拿下了10几分。到了第三节和第四节,我方队员虽全力追赶,无奈因为体力原因和失误,最终没有能够赢得比赛,获得了全校第12名。

3月26日至4月9日,四川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小组循环赛在望江校区东区篮球场连续开战。化工学院“化工摇篮”男子篮球队,以6战4胜小组第3名的成绩成功晋级16强,顺利进入淘汰赛阶段。连续的比赛中,大家既要面对队内不断爆发的伤病,还要在工作之余挤出时间认真训练。但是,大家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牺牲休息时间参加训练。虽然每天要面对强大的对手和剧烈的体力透支,但是你听不到一句怨言。大家赛前认真制定战略战术,赛时全身心投入比赛,赛后及时总结心得体会。“化工摇篮”男子教职工篮球队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不断成长、不断强大、不断进步。

本届教职工篮球赛筹备中,学院党委和工会对前期和赛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对赛前动员、组建球队、服装采购和赛场服务等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工。经过全体委员和工会小组长的充分动员,学院17名参赛队员组建的“化工摇篮”代表队超越了自己、超越了历史,取得了全校第12名的好成绩。经过球员们的民主推荐,最终选举产生了王静波、左炀两位优秀运动员。

让我们为“化工摇篮”男子教职工篮球队表示祝贺!为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会发展的领导们表示感谢!更为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

高敏 撰稿

穆畅道 审核

化学工程学院工会

2018年4月18日




上一条:教职工文体活动|再大的风雨也阻挡不了运动会的火热——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家庭参加四川大学2018年教职工亲子运动会
下一条:教职工文体活动|顽强拼搏 共创一流——祝贺“化工摇篮”男子篮球队成功晋级四川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16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