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教职工文体活动|再大的风雨也阻挡不了运动会的火热——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家庭参加四川大学2018年教职工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0日      阅读量:

为体现学校对教职工及子女的关心关爱,为教职工家庭提供亲密相处、共享天伦的机会,促进教职工家庭幸福和睦, 2018年5月9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女工委、校青工委共同举办的四川大学2018年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体育馆和东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

和以往的亲子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0岁到小学四年级儿童均可参赛。考虑到小朋友们年龄的差异,专门设置了不同的趣味游戏,满足不同阶段小朋友们的经济体验。

赛前,学院工会认真做好宣传推广,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号召教职工家庭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并通过微信、QQ群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活动氛围。最终,学院有48个小朋友报名参加此项赛事。

下午1:40,学院工会工作人员即到达东区运动场,做好现场服务工作。50年以来最强的一股冷空气毫无征兆地突袭成都。大风降温把每一工作人员的心都揪起来了。老师们和宝贝们会不会来,能来多少人,大家心里完全没有把握,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守到最后一刻,服务好每一位老师和宝宝。

3点钟左右,化工学院的签到处立刻热闹了起来。老师们带着宝贝们陆陆续续抵达了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赛的家庭有秩序的现场签到、领取参赛票、排队参加比赛。为了更好地展示化工风采,工会为每个家庭准备了可爱逗趣的运动员动物标贴,温馨快乐的亲子氛围迅速提升。

虽然现场风大雨大,但老师们和孩子们的运动热情丝毫没有减退。今年的活动现场还有两位小丑哥哥给大家现场发放气球。熊本熊、皮卡丘、小猪佩奇更是成为了孩子们争相合影的热门人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

据悉,四川大学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自2014年举办以来,今年已是连续举办的第五届,深受广大教职工尤其是青年家庭欢迎。今年共有0-2岁和2-10岁两个年龄段的宝宝和家庭分别参加宝宝爬行大赛、推婴儿车、宝宝飞行棋、愤怒的小鸟、疯狂指压板、心心相印、巧接绣球和小小指挥官等8个比赛项目。

高敏 撰稿

穆畅道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工会

2018年5月10日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四川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教职工文体活动|弘扬体育精神 建设温暖化工之家——祝贺学院“化工摇篮”男子教职工篮球队获得全校第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