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9日      阅读量:

上传照片 1.jpg

2017年11月17日下午7点,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35会议室顺利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讨论会。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信同志主持。会议围绕着十九大精神展开,到会同志都发表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会议的开始李信同志发言说:“党的十九大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将会对深化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产生深远的影响。”接下来到会的各位党员同志们和积极分子们都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其中积极分子逯佳慧同志从环境保护、建设世界一流高校、反恐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李信同志总结道,“今天到会的同志们都对自身学习十九大的心得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分享,这是很好的,希望大家以后能以更加饱满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化学工程学院 蔡 刚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2017年11月17日




上一条: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悟内涵,为双一流建设助力”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新能源与低碳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