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悟内涵,为双一流建设助力”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4日      阅读量:

2017年11月23日中午,四川大学化学工程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化工楼313会议室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悟内涵,为双一流建设助力”主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磊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由邓磊同志向我们再一次明确十九大的思想内涵和要义。党的十九大不仅在共产党历史上而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上也具有重要的意义。这次大会在各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胜利有重要的影响。

接下来是全体同志共同学习十九大读本。在简单学习之后,各位同志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朱明津同志说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共产党人,作为一名川大学子,要不忘初心,记得自己为什么出发;另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研究中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知识学以致用,体现自身价值。”

最后党支部书记邓磊同志总结这次会议,并提出各位党组织成员要充分认识和理解十九大的要义和内涵,不仅积极地自我学习,并且要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起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的要求。

化学工程学院第六党支部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高敏 编辑

2017年11月23日




上一条:学院行政教职工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