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学院行政教职工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4日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2日下午3点,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望江校区正行楼245会议室举行了以“贯彻精神、学习精神、推动工作”为主题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1.jpg

本次竞赛内容覆盖面广、题目难度适宜,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党章和党规党纪等内容。旨在通过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以考促学、以赛促学,学赛结合,促进党的十九大知识和新党章在全体党员中入脑入心。这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和积极性,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巩固了学习成果,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李涛 撰稿

高敏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7年11月23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4级本科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关于建设双一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讨论顺利开展
下一条: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悟内涵,为双一流建设助力”主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