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阅读量:

QQ图片20171127152254_副本.jpg

QQ图片20171127152246_副本.jpg

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学院的安排部署,11月27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望江校区正行楼23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同志主持。

会上,庞国伟同志首先向全体与会成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通知,介绍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工作方案、时间节点和主要举措,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师生,全面加快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随后,庞国伟同志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主题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盛况和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领会报告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四个部分带领全体与会成员系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要思想和重要论断,加快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与会人员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对照学校的目标要求和学院的奋斗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体会和感想。大家就高校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坚持政治站位,做讲政治、将廉洁、有担当的干部,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一流学习和一流化工人才培养等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意见建议。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7年11月27日




上一条:研究生系统工程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专题学习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4级本科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关于建设双一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讨论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