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十九大精神学习组织生活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8日      阅读量:

2017年11月24日中午12:40,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三舍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十九大精神学习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珍珍老师,党支部副书记李福林,以及支部成员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福林主持,会议伊始,两名需要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进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重点就他们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向支部成员们进行分享。此后他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党支部书记李珍珍老师更是殷切希望这两名同志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随后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韩淼同志与杨小雪同志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正式党员。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李福林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组织生活会,会上他解读了“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目的是让各党员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希望各党员勤学励志、奋发图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个人成长的青春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

最后,李福林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中所言“青年是中国的未来,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句号。至此,本次组织生活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人:韩子柯

审稿人:李珍珍

编辑人:李晓燕

2017年11月24日




上一条: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2015级过控、安工、生工、制药专业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分享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