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8日      阅读量:

11月27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关于学习十九大的知识竞赛活动在江安校区西园三舍活动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支部委员主持策划,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为增加活动的生动性和趣味性、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改善纯理论学习较为枯燥的现状,本次活动采取了知识竞答的形式,将十九大相关知识以选择题的形式编排出来,全体成员分为两组进行抢答。在活动中,所有成员都积极表现、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提升了对十九大的学习兴趣,为今后继续学习十九大内容、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奠定了基础。

程小红 供稿

杨胜君 审稿

2017年11月27日




上一条: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5班十九大学习讨论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十九大精神学习组织生活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