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喜迎十九大,支部同志齐看开幕式——14级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9日      阅读量:

2017年10月18日早上,化工学院14级本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江安校区三舍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本次观影由支部书记李珍珍主持,支部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深深为我们这个时代,这个国家而自豪。

早上8:50左右,支部同志们就准时到达江安校区三舍会议室抱着激动地心情迎接十九大的开幕。9时许,支部成员伴随着显示屏里面国歌的节奏,起立唱国歌。之后,向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默哀毕,满怀期待地等待习近平总书记开始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聆听十九大报告期间,支部同志们对党和国家过去五年所取得的相关成就表示自豪,这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定领导的结果,是全国人民共同奋斗的成果。对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青年党员应该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国家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到的关于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相关的方针政策表示拥护和欢迎。我们坚信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QQ截图20171018174733.jpg

撰稿人:李福林

审稿人:李珍珍

2017年10月18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宿舍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