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简报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学信息简报专栏 > 正文

化工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简报2019年第2期(总第8期)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9日      阅读量:

2019春季学期督导工作计划

按照学校工作要求,“打造川大本科教育升级版”,配合学院重点工作,本期督导工作重点关注金课建设和实践环节教学,迎接过控和生工的专业认证,继续做好毕业环节的检查工作。

1.配合过控和生工的专业认证做好准备工作

2.继续抓好毕业环节的检查,4月中旬进行中期检查,5月底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3.本期听课和教学检查主要内容是:关注100人以上大班课的教学状况;检查实验教学;参加部分专业的认识实习;指导新进教师教学。在听课过程中注意发掘具有打造金课潜力的的教师和课程。

部分听课安排:

夏代宽:李永生(大课);左垟、承强(实验)

王煤:唐盛伟(大课)、许德华(新); 樊森清(实验)

陈胜利:宋航、兰先秋(大课);金央、田文(实验)

李建明:蒋文伟(大课)、许德华(新);吴振国(实验)

朱立嘉:曹丽淑(大课);程远贵、谭帅(实验)

卫永祉:陈彦逍 (大课)、樊森清(新);吴攀(实验)

谢川 : 李娟琴(大课)、樊森清(新);谢通惠、李永红(实验)

除以上听课安排外,各位老师可自选听课。

实习课待时间地点确定以后,另行安排。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2019年3月1日下午,学院在24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学院督导专家、各系、工科基地、实验中心主任、副系主任及全体教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的教学副院长余徽主持,主要完成了会议议题:1)上学期督导教学检查情况反馈;2)新学期督导教学检查重点布置(实习、实验、大课、金课、专业认证配合等);3)各系组织听课布置;4)教学档案的统一规范要求;5)教学运行的规范要求。

学院督导组长谢川老师就上学期督导教学检查情况做了反馈通报,对我院在教学工作方面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

参加会议的全体老师就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下一步教学工作进行了科学布置。

化工学院教务办公室汇编

2019.3.19




上一条:化工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简报2019年第2期
下一条:化工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简报2019年第1期(总第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