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工科化学基地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6日      阅读量:

2021年4月2日16:00,工科化学基地支部在望江校区东区第二教学大楼114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朱权同志和新任副支部副书记任海生同志主持。

首先由朱权宣布了化工学院党委关于新任支部委员的任命,由任海生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邓怡同志担任支部纪检委员,并对两位支委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两位支委表态将履行支委责任,做好服务工作。

接下来,在任海生同志的主持下开展了专题学习,他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和相关文件精精神,并组织支部成员对指定学习材料进行了学习。

接着,朱权同志以其援疆经历为例,对全体支部成员进行了爱党爱国和拥护党的民族路线的分享。

最后,全体支部成员对即将开展的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进行了探讨。

周加贝 供稿

审核:朱权

编辑、修改:高敏

工科化学基地党支部

2021年4月6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赵长生院长为本科生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