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系老教师 共话中秋情”——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探望离退休老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阅读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离退休老教师感受节日温暖,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下午15:00,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简称新中会)实践中心和党员服务中心的五位学生志愿者开展“心系老教师 共话中秋情”为主题的探望老教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不仅让离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化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收获一份节日的喜悦,更拉近青年学生与老教师之间的和谐关系,助力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

图1.志愿者和罗光华老师的合照

图2.志愿者和罗光华老师积极交流

当天下午,学生志愿者们代表学院师生送去关心和温暖,也代表“新中会”全体成员给老师们送去真挚中秋祝福;同时,志愿者们也和老教师一起共同回忆当年师生的点点滴滴,也就自己在学生生活和工作上的问题和老教师进行深入沟通,从老师们丰富的阅历和见识中学习。此外,罗光华老师还和学生志愿者们就国际局势和国家形势进行沟通,告诫学生们一定要“热爱我们的国家,热爱我们伟大的党,做到小我融入大我,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最后,罗光华老师给予了志愿者们深切的希望,“新时代的化工学子,一定要使命在肩,希望大家能在新时代中抓住机遇,成就更好的自己,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化学工程学院“探望老教师”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化学工程学院对离退休老教师的关怀,同时也激励青年学生继续学习和发扬老教师们艰苦创业和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感恩教师,感恩化工人,让我们带着老师的期望奋力前行!

化学工程学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 唐铖撰稿

李珍珍 姜利寒审稿

高敏 编辑

2021年9月19日




上一条:绿色化工与生物医药302班班主任见面会举办
下一条:“化工第一课”:携手共创化工世纪——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中国化工学会“化工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