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在四川大学2021年学生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7日      阅读量:

相聚书香川大,共襄运动盛会。四川大学2021年学生运动会于10月22日上午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二号体育场盛大开幕。开幕式上,我院方阵由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老师及党委副书记姜利寒老师带领,伴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进入主会场列队站定。

升国旗、奏国歌,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运动会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四川大学副校长侯太平教授致辞,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在全体师生注目下庄严宣誓,开幕式圆满结束。

22日上午10时,比赛正式开始。跳高、跳远、实心球、100米跑、1500米跑,4×100米接力......我院学子在每一个项目中积极参与,全力拼搏,在赛场上肆意挥洒青春的汗水,展现了化工学子追求卓越,力争“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锐意进取,不断进步的姿态与风采。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学子易怀超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好成绩,白雅轩获实心球女子第六名,郑好获女子1500米比赛第八名。同时,我院在团体项目中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男子异程接力与4×100米接力中获第十一名,女子4×100米接力获得第十三名等。最终,化学工程学院取得了总分第十六名的好成绩。此外,我院志愿者们也全程为运动员们热心服务,保证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展现出了团结、有爱、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和风采。

本次运动会作为我院学子彰显青春、释放风采的平台,展现出了我院良好的文化氛围与昂扬的精神风貌,调动了学子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响应了国家提出的“体育强国”号召。希望同学们不仅在赛场上发扬“不断进取、奋斗不止”的体育精神,也是在人生的赛场上奋勇拼搏,书写青春亮眼的篇章。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徐继莉 撰稿

李忆雯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10月25日




上一条:2021年首届中国硫磷钛产业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从星星之火 到燎原之势——在历史行进的逻辑中把握发展规律”——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十六届团校暨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求是学堂”第二次党课